阿鹤

【POI】【RF】医患关系【29】

慢的我都受不了了

Finch看着手机,眼睛闪过一丝疑惑。

  往常这个时候他会收到Reese发的邮件,比如漂亮的景色,精致的菜肴...可今天什么都没有。

  既然决定好了要去法国,Finch花了一周时间来制定计划,但是他的箱子很小,他纯粹是想见Reese一面,然后回来继续投身繁忙的工作中。

  “Boss...您是要去法国吗?”Jessica不知道他是为什么去,她只知道Reese也在那里。“嗯,私事。”Finch不想说,是的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跟Jessica没什么不同。对那个人想靠近,想触碰。

  Jessica失望的垂下眼睛,随即强打精神道:“那你还需要收拾些什么,我去给你取回来。下午4点的飞机,你应该动身了。”

  “没什么了,我在那边不会呆很久,最多三天,工作我都交给Zoe了,你有什么不懂的就问她,等我回来希望你可以毕业了。”Finch把柜子里几个喝惯的茶叶带着,然后吩咐Jessica把杯子洗好放起来。

  “我会的。”女孩笑了一下,Finch到现在还没搞清楚Reese为什么会喜欢自己而不喜欢Jessica这种年轻貌美的女孩。他拎着箱子离开了,不出意外的听到了Fusco办公室传来的压抑的欢呼。

  Finch无奈的按下了电梯,他有点紧张,十多个小时的飞行,能不能让他调整好状态去见那个人。这种心情糅杂了少许期待和兴奋,直到他的双脚已经踏上了法国的土地,还是没有能够调整过来。

  他看了看四周,预订的专车已经到了,年轻的司机接过了Finch手里的行李,热情却不失分寸的介绍这附近的景点和美食,Finch打开了Zoe给他列的许多书店和画廊,抬头冲司机说到:“放下行李之后,麻烦将我送到Haut Marais,费用另算。”

  

  再次见到这个女人,Finch还是有些恍惚。

  阳光像精灵一样跳跃在她发间,燃亮了一个个酒红色的光点,这个人似乎总是翘着嘴角,手中的画笔涂抹出一幅幅光怪陆离的梦。

  “Harold,真高兴你会来法国。”女人挽起了他的手臂,给了自己一个亲切的贴面礼。“Grace。”Finch也很高兴,把准备好的一个礼物的袋子送给了她。“谢谢。”Grace开心的接过,两个人往餐厅走去。

  Grace以前是Finch的同学,两人有过很短暂的恋情,可是因为Grace要去意大利深造的缘故就分开了,现在她在法国成了家,还有了属于自己的画廊。“你还喜欢收藏初版书吗?”Grace抿着嘴唇笑道,“这附近有一家卖初版书的书店,一会去看看?”

  “好。”Finch享受跟Grace在一起的感觉,不管是恋人还是朋友。他咽下了嘴里滑嫩的牛肉,问道,“Grace,你知道心理学的研讨会开在哪里吗?”“Harold你什么时候对这个也感兴趣了?”Grace支着下巴想了想,“似乎在橘园博物馆附近,从书店出来之后会有直达的巴士,几站路就可以到了。”

  “我有朋友在这开会,正好去看看他。”Finch垂下眼睛,他来的事情还没跟Reese说过,为了不太突兀,一会从书店出来就发个信息吧。

  Finch拎着一大堆书站在楼下的时候,手有点微微的颤抖,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不显得唐突,他甚至不知道这么晚了Reese会不会在这里。

  “Mr.Reese,我听说Le Cinq的东西非常美味。”

 

  “对不起Harold,我今晚得开会到很晚,明天我们一定去好吗。”

  Reese皱紧了眉头,硬是把眼底的狂喜和挣扎压了下来,他窝在沙发上给自己倒了杯酒,捏紧了杯子。

  “John,快来玩啊!”同事抱着一个中东美人冲他兴奋的低吼,Reese思索了一下扯开了领带走进了舞池。

  Harold,你这是犯规。

TBC.

评论(21)
热度(37)
©阿鹤 | Powered by LOFTER

POI/RF/Shoot/精神病患者/脑子有洞/少女心/坑品不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