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鹤

【POI】【RF】医患关系【28】

久等了,结果现在到500粉了我点梗还是一个没写(你滚

本章慢热,虽然我真的很想直接写两年后,可是这样就不好玩了

是时候来点挫折了,不然我怎么凑字数(误

放心这个是HE的

  Reese从会议室出来之后,站在露台抽了一支烟。

  自从来到法国之后烟瘾大了不少。Reese把刚抽了几口的烟灭掉扔了,他想起来那个人不喜欢自己抽烟,所以还是不要一身烟味的回去比较好。距离回国...Reese打开日程表算了一下,皱了皱眉。

  昨天发给Finch的讯息,那个人依然没有回复,估计是在生气吧,一直当成是治疗的他发现自己竟然对他抱有这种肖想,多少有些忿忿。Reese苦笑了一下,回绝了同伴今晚去酒吧的建议。

  刚刚他们在开会的时候,有一个原本就空缺的位子现在坐了一个漂亮的俄罗斯女人,原来位子的主人Ken,Reese认识,但也仅是点头之交,本想等开完会之后去问一下,谁知道等讲师进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Ken的事情版在了投影上。讲师脸上有严肃,有不屑,也有复杂的Reese看不懂的情绪,Ken爱上了他的一个病人,现在已经没有了从事心理咨询师的资格。

  Reese又点了一根烟,沉重的吐了个烟圈。

  他在这边已经有一个月了,他们一个星期开两次会,其余时间去别的地方实习,医院或者私人诊所之类的,至于夜晚,大部分的人会选择去放纵。其实心理医生是个挺不容易的职业,每天都有各种各样黑暗离奇的负面情绪,他们还得不停的排解,帮助别人排解,自己也不能忽视。

  可是现在谁来帮自己?

  Reese想,如果这个事情被捅出去了,周五出现在版头上的就是自己。他看着那些人带着新来的俄罗斯美女往酒吧街的方向走去,能在这里开会的多半是各国的行业翘楚,哪个人不是舌灿莲花的,Reese前几年还和他们一起玩,现在不合群的倒反是自己了。

  “你不跟他们一起去吗。”讲师慢慢走到Reese身边,点了根烟。“没什么心情。”Reese看着面前这个干练的人,这个叫做Mark Snow的人从5年前开始就一直是他们的讲师,平时挺温和的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在看到Ken的情况后变了脸色。

  似乎是知道Reese在想什么,Snow开了口:“我只是讨厌Ken这种不管不顾的做法罢了。”他把衣服捂得更紧,初冬的风已经有些刺人了,他不敢想象圣诞节是怎样的光景,“不过是一段感情,他能忍也就算了,现在为了爱情丢了工作,不值得。”

  “我以前,也犯过这样的错误。”Snow似乎是想到了什么,把烟给掐了,“是个非常美丽的女人。独立,自强,尖锐霸道,但内心柔软,是个非常好的人。”Reese静静地听着,心攥成一团。“她是名特种兵,还是教官,当初我知道的时候觉得很不可思议,谁能想到那细细的手腕转瞬间就能捏断你的脖子呢?”Snow低低的笑了一声,似乎陷入了什么甜蜜的回忆,“那时候的我什么都不懂,只希望能快点结束工作然后跟她在一起,可是因为我的疏忽,她死了。”男人像是讲述什么跟自己无关的事情一样。“我也因此被管束了好几年,最近才得以放松,也不能再去接待病人了,只好来管你们。”

  “John,你是我们这最有潜力的,别做刀尖上行走的蠢事。”

  Snow看了他一眼就离开了,Reese终于得以呼吸了一般喘着气,他开始羡慕Ken了,最起码他的恋人没有因此离开他,而Snow,什么都不剩了。

  Reese打开手机,把准备定时发给Finch的邮件删掉了。

TBC.

评论(22)
热度(39)
©阿鹤 | Powered by LOFTER

POI/RF/Shoot/精神病患者/脑子有洞/少女心/坑品不好